close

第一次參加LE CREUSET的特賣會
原本打算添購矽膠鏟勺跟瓷器烤盤
抵達特賣會場時已是下午兩點
看到每個人出來都是大包小包不誇張
還有人是直接推推車出來

 

上前詢問一位剛採購完的的小姐如何索取號碼牌
這位熱心的小姐表示號碼牌早就發完了
他手上還有多一張下午五點半的入場券可以送我
但是我想買的東西都已經被掃光了
於是抱著逛逛的心情進去看看

 

進去之後,貨架上90%的東西都已經被掃光了
剩下的大部分是鑄鐵烤盤跟煎盤,瓷器只剩下寵物碗

3955.jpg  
不像部落客網誌上拍照滿滿的樣子
熱門的媽咪鍋跟鑄鐵圓鍋也都被搶光了,只看到剩下2~3個25公分的橢圓鐵鍋
很多人拿了之後就蹲在一邊考慮要不要,只能看能不能撿他們淘汰不要的

3957.jpg    

繞了好幾圈,看到架上有一個16公分的鑄鐵圓鍋
考慮了一下,決定入手
入手原因:
1.之前沒有使用過鑄鐵鍋,由小SIZE下手
2.家裡每個人用餐時都不一樣,小鍋比較適合1~2人當天食用完畢
3.價錢也是很大的因素,大一點的鍋子打完折要7~8千還是不便宜阿!!
4.它是我喜歡的紅色耶!!

3958.jpg  

3959.jpg  

3960.jpg  

回來後爬文看很多人分享的食譜,
發現這隻鍋用途很廣,除了微波爐外都可以用,甚至可以進烤箱烤蛋糕
多功能的用途,讓我非常期待它的表現
總之~還算是滿意的收穫
下次如果有機會~我會早點去排隊!!

arrow
arrow

    小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